全國技能競賽 嘉工交出4金1銀等亮眼成績

▲得獎學生與指導老師和校長、市長合影。(圖/記者郭政隆攝,2017.9.5)
▲得獎學生與指導老師和校長、市長合影。(圖/記者郭政隆攝,2017.9.5)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嘉義市長涂醒哲為嘉勉參加四十七屆全國技能競賽,榮獲4金1銀1銅2優勝1佳作的嘉義高工學生,5日上午特地前該校恭賀得學生,在勉勵學子再接再勵的同時,也發放感謝狀及禮券給獲獎學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工學生在參加四十七屆全國技能競賽表現亮眼,所獲之獎居雲嘉南參賽學校之冠,嘉工校長林文河表示,學校積極推動師生與產業互動鏈結,增進學生專業技術能力及就業競爭力,並鼓勵參加各項技藝能競賽,強化自我本能,適才適所,盡情地發揮所長,開創自己的一片天空。

今年全國技能競賽共舉辦47個職類,嘉工獲得4金1銀1銅2優勝1佳作,金牌獎有機器人類的黃柏笙、劉家宏同學,機電整合類的林冠廷、李柏勳同學,銀牌獎有家具木工類的江登豐同學,銅牌獎有汽車噴漆類的江明叡同學,優勝有機器人類的侯鎮沅、何嘉翔同學,以及佳作的汽車噴漆類蘇昱霖同學。

當中黃柏笙、劉家宏、林冠廷、李柏勳、江登豐5位選手今年於嘉工畢業,並均獲得保送至台灣科技大學、台北科技大學等就讀,並參加明年俄羅斯莫斯科舉辦的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國內選拔賽,實現自我及成就;而在努力學子背後的徐聯昌、曾又韋、陳敏雄、曾揚博、朱榮松、黃旭村等指導老師,就是因他們無怨無悔的付出及指導,才能帶出傲視雲嘉南的學生團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