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滿女友被搭訕 遊民興師問罪反遭砍死

▲新北市三重區信義公園5日傳出命案。(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新北市三重區信義公園5日傳出命案。(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37歲蔡姓遊民,5日下午疑因不滿54歲的黃姓男子搭訕詹姓女友,兩人因此爆發肢體衝突,不料黃男竟拿出水果刀朝蔡男猛刺,蔡男被連刺數刀,當場血流如注不支倒地,警消獲報趕抵將他送醫,但仍宣告不治。黃男犯案後逃離現場,警方經5小時搜查,晚間將他逮捕到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由時報》報導,警方調查,蔡男居無定所,平時常在三重區信義公園附近活動、喝酒,但酒後時常毆打黃男出氣。5日下午蔡男與女友在公園散步,見黃男搭訕詹姓女友,心生不滿下與他發生口角,進而爆發肢體衝突,不料積怨已久的黃男竟拿出水果刀朝蔡男背部、腿部猛刺,蔡男閃避不及遭刺數刀,當場血流如注,現場血跡長達8公尺。

警消接獲民眾通報後立即趕往現場,發現蔡男身受重傷倒臥在地上,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而目擊民眾稱,黃男見蔡男受傷倒地後就帶著凶刀逃離現場。

警方經5小時的追查後,5日晚間在黃男位於五股區的住處附近將他逮捕,黃男坦承砍人,並稱凶器已經丟棄,而自己並不認識詹女,不可能會去搭訕她,只是因蔡男常毆打他出氣,他才憤而行凶,黃男訊後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