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只很會轟 史坦頓也很會接全壘打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強打Giancarlo Stanton(史坦頓),不僅很會打全壘打,也很會「接」全壘打,他在今天對戰國民的比賽中,於3局上硬是陌生了Daniel Murphy 右外野方向的深遠飛球,幫助球隊守下1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tanton本季敲出53發全壘打,笑傲全大聯盟,而且還屢屢打破自己個人的紀錄,在例行賽結束前,他甚至有望來挑戰60發全壘打的可怕紀錄。

而在今天的比賽中,國民靠著Pedro Severino的安打率先打回1分打點,此後兩隊都沒辦法突破對方投手的球路,馬林魚先發Odrisamer Despaigne主投5局,被敲4支安打、丟1分,而Stephen Strasburg則是4局被敲4安無失分的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