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來了》暗示小S蔡康永回歸 網傳新加入歐弟

▲真的有可能嗎?歐弟(右)將加入《康熙來了》。(合成圖,2017.09.06)
▲真的有可能嗎?歐弟(右)將加入《康熙來了》。(合成圖,2017.09.06)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2016年1月14日《康熙來了》播出最後一集,小S和蔡康永當時還躺在床上錄製節目,哭了又哭,最後才在大家依依不捨中與觀眾告別。時隔一年零七個月,9月6日,好久沒更新微博的《康熙來了》節目組,卻突然發文:「相逢好似初相識,到老終無怨恨心。大家,還好嗎?」並搭配一張「重逢,你好」的照片,讓所有人紛紛猜測,《康熙來了》是否將重出江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雖然官方毫無預警釋出消息,但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的社交網站,卻一點動靜都沒有,連助理主持陳漢典也沒有任何表態,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機尚未成熟,可是已經燃起一眾康熙迷的興奮,許多粉絲甚至建議,把《康熙來了》改名為《康熙回來了》。

《康熙來了》如果要回歸,似乎有跡可循,因為蔡康永曾經講過,停掉《康熙來了》有一點兒後悔,搞到小S沒有機會在大家面前表演,只能透過社交網站好像是錯誤的,而小S也曾多次講到「再開」。此外,蔡康永已經完成之前對小S的承諾拍完電影《吃吃的愛》,手頭上只有談話節目《奇葩大會》,而小S主持的《姐姐好餓》又已經結束,目前正閒得很,因此兩人再度合作不是沒可能。

但也有網友發現,《康熙來了》官微在PO出暗示要重逢的微博前,節目組曾點讚過歐弟的微博,這讓不少網友也猜測,《康熙來了》或許會重啟,但將會有新的主持人,其中歐弟則有可能加入。倘若如此,恐怕又是另一個震撼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