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等了11年 陽岱鋼的MVP還沒來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隊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在日職單月MVP公布後,確定無法拿下生涯首座月MVP,這對打拚了11個年頭的陽岱鋼來說,肯定心中有些失望,不過陽岱鋼8月的表現確實讓巨人隊回到競爭行列,這也是不爭的事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本記者投票結果,央聯由筒香嘉智、Miles Mikolas獲獎,洋聯則是山川穗高、Dennis Sarfate拿下獎座。

Miles Mikolas4勝,防禦率1.46,37局、44次三振,都是各項第一。

筒香則是單月23打點,得點圈打擊率5成5,這是他第三次奪下MVP。

不過若以成績看來,陽岱鋼打擊率3成23,還比筒香高,且有23分得分,5轟、3盜壘的好成績,卻輸給「勝負更強」的筒香,實在是非常可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