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TOP5》墨西哥8.1強震 已釀15死

▲墨西哥在當地時間7日晚間發生規模8.1的地震,民眾紛紛跑到戶外避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墨西哥在當地時間7日晚間發生規模8.1的地震,民眾紛紛跑到戶外避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8.1強震 死亡人數增至15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墨西哥在當地時間7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8.1的強震,目前死亡人數已攀升至15人,而地震也引發小海嘯,所幸並未造成大規模的破壞。

總統府資政 林全卸任後馬上有工作

總統府宣布,為借重前行政院長林全的治理經驗和智慧,並能在各項國家大計上給予總統建議,將聘林全擔任總統府資政,任期到明年5月19日。

盤中見2字頭 新台幣終場收30.006 創近3年新高

新閣揆上任首日,在美元走弱及台股走揚下,新台幣兌美元8日一度升破30元整數關卡,來到29.904元,勁揚1.58角,不過,由於進口商及散戶逢低搶買美元,美元買盤增加,新台幣兌美元終場守住所謂的「彭淮南防線」30元整數關卡,收在30.006元、升值5.6分,連續兩個交易日升值,並創2014年9月10日以來收盤新高價,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10.73 億美元。

響應世界自殺防治日 臉書新增「網路守望亭」

每年9月10日為「世界自殺防治日」,為讓人們在出現負面情緒、甚至有輕生念頭時能獲得他人幫助,臉書(Facebook)特別在「安全中心」裡新增「網路守望亭」,提供自殺防治與網路互助的額外資源。

世大運女排隊長公開認愛  甜喊:她是隊長的隊長

台北世大運落幕後,造就許多運動明星,包括女子排球11號隊長「阿非」,身材高挑、外型帥氣的她吸引許多女粉絲,連女星都搶著與她合照,不過大家要心碎了,8日她在instagram公開與另一半的甜蜜合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