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第一次開球獻台灣 古田:很緊張

古田ちさこ擔任開球嘉賓。▲(圖/張育嘉攝)
古田ちさこ擔任開球嘉賓。▲(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舉辦「YOKOSO桃園」主題日,請來廣島鯉魚女將古田ちさこ開球,她表示這是她第一次開球,所以很緊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田在日本時曾擔任MVP訪問員,以及播報員的工作,為比賽開球還是頭一遭,這也是她的夢想,所以對今天的每個過程都很印象深刻。

談到對台灣棒球的印象,古田表示,以前看WBC,中華隊面對日本武士隊時,都拿出很好的實力,在技術部分也表現不錯,當知道台灣職棒只有4支隊伍時,感到很意外。

在為比賽開球前,古田先參加見面會,看到不只有主隊球迷、以及穿著兄弟球衣甚至還有著日本職棒球衣的球迷到場,感覺到台灣的民眾不管對國內,甚至是國外棒球興趣都很高。

古田也表示,第一次看到桃園棒球場時,有種懷念的感覺,但進到球場內感覺硬體方面很不錯,像是LED螢幕以及很多很好玩的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