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隊怎麼了? 近16戰輸15場

▲道奇最近連敗不止。(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道奇最近連敗不止。(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美國時間9月1日,道奇以1:0擊敗教士隊,將他們的戰績改寫為92勝41負,當時外界都認為他們有機會來挑戰單季勝場紀錄。但在此之後,他們卻一勝難求,在今天(11日)以1:8輸給落磯後,他們已經苦吞10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往前推一些,道奇近16戰吞下了15敗,這在之前是難以想像的,因為他們在6月2日至8月25日的70場比賽裡,總共只輸了14場比賽而已。

此役在對方投手Tyler Chatwood 的壓制下,道奇整場打擊熄火,全隊敲出8支安打,但在前8局卻1分未得;反觀對手全場敲出3發全壘打,包括Mark Reynolds的滿貫砲,一棒擊沉了道奇。

目前國民隊戰績88勝55負,而道奇則是92勝51負,雙方的勝差在這一段期間急遽縮小,若道奇在不爭氣,或許真的會丟掉國聯第一的寶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