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也來啦! 先宇開唱直喊要「破處」

▲先宇(右)演唱會彩排巧遇柯文哲探班。(圖/無限願景工作室提供 , 2017.09.11)
▲先宇(右)演唱會彩排巧遇柯文哲探班。(圖/無限願景工作室提供 , 2017.09.11)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重機冠軍賽車手轉戰歌壇的先宇,發行專輯《陰天的秘密》,唱片公司特別趁著他19號30歲生日前夕,10日為他舉辦首場售票音樂會,沒想到總彩排時竟然巧遇他的偶像台北市長「柯P」柯文哲,讓他超開心直呼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當天正好在隔壁餐廳開會,喜歡流行音樂的柯文哲還特別過來「探班」,鼓勵先宇:「加油,年輕人多創作。」讓原本就想去找柯文哲拍照的先宇超開心,「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這是我30歲最好的生日禮物!」還鼓起勇氣拿了CD送給柯P,開心與偶像合照。

▲先宇舉辦首場個人售票演唱會。(圖/無限願景工作室提供 , 2017.09.11)

目前還沒有交過女朋友的先宇,30歲生日特別許下「破處」願望,笑說:「很多人都問我何時要交女友,包括我爸媽也很擔心這問題。趁著生日前夕,我決定就放膽去追女生,希望我的真命天女趕緊出現,放馬過來吧!」

演唱會前先宇的老師洪敬堯送上海鮮盤,祝福他開唱「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爸媽還組加油團包車北上看兒子演出,準備精力補湯、拿加油燈牌搖旗為兒子加油,他也一連獻唱多首新歌,更自彈自唱《情非得已》、《痴心絕對》、《向前行》等歌曲,讓歌迷聽得超嗨。

▲先宇開唱爸媽送上生日蛋糕。(圖/無限願景工作室提供 , 2017.09.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