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3.5萬起跳 果粉哀號太貴了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3日電)iPhoneX最便宜的64GB要價新台幣3.59萬元,一支手機比一台筆電價格還高,引發果粉哀號和論戰;有果粉說好貴,超出預算太多,也有果粉說iPhone真的不錯用,雖然iPhone X貴,還是會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新機當中iPhoneX為全螢幕手機,64GB售價新台幣3萬5900元,256GB售價更達到4萬1500元,將於10月27日開放預購、11月3日開賣,首波市場包括台灣。

果粉在國內知名BBS社群平台批踢踢實業坊發文說,目前用的iPhone6 plus去年就想換了,現在10年大作iPhoneX出來了,卻令人傻眼,真的好貴!畢竟4萬元真的超出預算太多了。

有果粉說,放棄iPhoneX了,太貴了,不過他也感慨以前買的Nokia8850,差不多是4萬5000元,為甚麼現在反而買不下iPhoneX呢?

還有網友賭氣說iPhoneX太貴了,要大家一起挑毛病,找出iPhoneX的缺點。

在Mobile01上,有網友發文說,「覺得貴就不要買有必要想那麼多?」、「一堆奢侈品4萬以上比比皆是」;另有果粉說,以日常用品來說iPhone真的不錯用,雖然iPhone X貴,還是會買。

另有人分析,iPhoneX價格是貴,但看你怎麼去想,如果以買一台iphone最少都可以撐4年,最多6年不是問題,這樣一台成本攤提至少變一年6000元到9000元;再者,這種手機幾乎已經取代電腦將近9成,相機9成的功能,「這樣你覺得貴嗎?」

至於iPhoneX新增臉部辨識新功能,取代指紋辨識Touch ID,但網友似乎對此新功能不太領情,有網友說,「開會時無法在下面偷偷打開玩手機…還覺得FaceID好?」有人回應說:「我有做類似指紋辨識,真的覺得臉部辨識很爛幹嘛取消Touch ID。」10609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