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人愛往日本跑?網嘆:因為沒__去歐美

▲台人愛往日本跑?網嘆:因為沒__去歐美。(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台人愛往日本跑?網嘆:因為沒__去歐美。(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喜歡到日本旅遊,外加上前陣子日幣貶值,日本可說是常常成為台人旅遊的首選之一。一名網友在批踢踢「Gossiping」看板中表示,台人常到日本旅遊,還不是因為沒錢又沒有假,才不能去歐美玩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文中說道:「事實上只是因為大家沒錢又不能請假,才去便宜的日本吧?真的出國玩享受,都馬是去歐美,什麼北歐極光峽灣、南歐拉丁風情、美國大峽谷,可是都是要去半個月,花個十幾二十萬的」,因此才會選擇鄰近的日本,且約莫五天就可以搞定。

最後他也表示,去風俗民情相似的亞洲國家,看到的總是差不多,若是有假又有錢的人,當然想去更多更遠的地方看看。

文章一推出,網友們議論紛紛,並且留言表示,「想看極光當然要去歐美,想看櫻花就跑日本啊」、「歐美團都10天左右,也沒那個膽請長假」、「問題是假不是錢」、「主要原因是因為沒有假好嗎」、「我是因為沒那麼長的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