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搶金項鍊後推倒婦人腦震盪 基隆警不到3小時逮人破案

▲曾姓犯嫌搶奪婦人金項鍊逃逸,警不到3小時逮到人。(圖/基隆警方提供)
▲曾姓犯嫌搶奪婦人金項鍊逃逸,警不到3小時逮到人。(圖/基隆警方提供)

記者孫鑫華/基隆報導

曾姓男子13日在基隆成功一路14巷口與一名李姓婦人發生口角,隨後,竟動手搶走她脖子上的金項鍊,並將李婦推倒後逃逸無蹤。基隆市警一分局南榮派出所接獲報案,經調閱監視畫面追緝,不到3小時就在暖暖區將曾嫌逮捕到案,警訊後依準強盜罪嫌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李姓被害婦人下午一時許,在基隆成功一路14巷口,與曾姓男子(56歲)發生口角,過程中曾嫌竟徒手搶奪李婦脖子上的金項鍊,李婦見狀欲奪回金項鍊,曾嫌轉身逃跑,李婦緊追在後卻遭曾嫌推倒,導致頭部挫傷併頭皮下血腫及輕微腦震盪,左側髖部挫傷,曾嫌也逃逸無蹤。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製作被害人筆錄,並調閱相關監視器,確認犯嫌為曾姓男子。於13日下午15時55分派員前往本市暖暖區住處查緝曾嫌,曾嫌見警方追查,立即躲於廁所內企圖躲過警方追捕,但仍遭眼尖員警逮捕,訊後全案依準強盜罪嫌移請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