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印地安人22連勝 破大聯盟百年紀錄

Jay Bruc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y Bruc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要挑戰22連勝的印地安人,今天在10局下靠著Jay Bruce的再見安打,以3:2擊敗皇家隊,創下大聯盟101年以來不包含和局的聯盟最長連勝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到了第9局下,印地安人都還有1分落後,不過Tyler Naquin安打上壘後,前4個打數沒有安打的Francisco Lindor在這時建功,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將戰局扳平。

雙方一路平手至第10局,Jose Ramirez上場就奮力跑出二壘安打,接著Bruce擊出右外野方向的安打,Ramirez回到本壘攻下再見分。

這場比賽拿下後,印地安人奪得22連勝,是大聯盟史上不包含和局最長的連勝紀錄。

賽後Jay Bruce表示:「這傢伙不可思議,他跟這一切都很不驚人,而Lindor也表現很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