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重回先發名單 陳傑憲:等好久了

▲陳傑憲。(圖/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陳傑憲。(圖/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休了3場比賽沒先發的獅隊內野手陳傑憲,16日重回先發打線,擔任第1棒,鎮守游擊防區。他表示,雖然只有3天,但自己真的等很久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傑憲先前因挨了觸身球,導致左腳不適,連帶影響到打擊,在教練團和防護員的勸說下,他才願意暫時離開先發,好好休息。

陳傑憲透露,其實今天能夠出賽是自己向防護員爭取的,防護員原是希望他再休息一下,但他認為自己已經等很久了,而且球隊很多前輩其實也都有傷,但還是在場上拚戰,年輕的自己不能因為這樣就休息。

目前獅隊正處於連敗,但陳傑憲表示,球隊的氣氛非常好,自己在信念上也想幫助球隊,相信在這波連敗過後,球隊戰績一定會好轉,不會像上半季一樣。

不過,談到和王柏融競爭安打王的獎項,陳傑憲表示,其實自己是平常心,如果拿到的話算幸運,因為王柏融的實力比自己好,不過比起安打王,陳傑憲更想要拿下總冠軍,「因為拿下總冠軍全隊會去夏威夷度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