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兄弟「大王」誕生 王威晨:只能追神的腳步

▲王威晨。(圖/中信兄弟提供)
▲王威晨。(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吳政紘/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內野手王威晨,通常大家都會提到他已經是「傳奇球星」的老爸王光輝,不過承襲了老爸優秀的血統,王威晨並不於滿足追隨老爸的腳步,他今天對猿隊單場貢獻6分打點,不但是生涯新高,也超越老爸的舊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光輝曾在1998年6月12日在新莊球場單場5打點,兒子相隔快20年也在同一地點創下6打點紀錄,也可說是一種特別的緣份。

王威晨賽後表示:「老爸今天回去花蓮,可能賽後會打電話給他吧?」

而被問到自己表現如此出色,他謙虛地說:「隊友捧場,我只是把該做的做好。」

對於自己表現越來越好,他說:「真的很開心,現在就是盡量吸取經驗。」

也有人拿他跟猿隊「大王」王柏融相比,因為兩人剛好都是穀保家商畢業,又都是左打、9號,他說:「王柏融已經是神的等級,我們只能盡量追隨神的腳步。」這句話也頗有乃父之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