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潮球衣!Nike 與 NBA 聯手打造「晶片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智慧化的運用越來越廣泛,運動品牌在產品上也投入了不少科技 元素,上周 Nike 在紐約 Nike By You Studio 活動中推出 Nike Makers’ Experience 服務 ,透過投影、AR 技術,讓顧客馬上設計腳上空白球鞋的圖案花紋, 90 分鐘內就可以帶走專屬球鞋。除了球鞋,9 月 15 日在洛杉磯與 NBA 聯手的新品發表會上,聯名推出了最新潮球衣,Nike 與 NBA 聯手有什麼稀奇的呢?這回他們結合科技,打造出晶片球衣 Nike NBA Connected Jerse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官方的影片可以感受出這件球衣的尺碼標籤上似乎暗藏著什麼玄機,沒錯!在這件看似平常的球衣一角,其實是裝載了 NFC 晶片,將球衣、行動裝置與應用程式整合在一起,讓球迷們迅速獲得最新比賽資訊、精彩比賽畫面與球員資訊,除了影片上的概念呈現,Nike 也在 官網 進行詳細的解說。

只要於品牌官網或 Nike 指定零售店購買支援應用程式「NikeConnect」的球衣「Nike NBA Connected Jersey」,下載應用程式並使用 NIKEPLUS 帳號登入,隨後只要將智慧型手機觸碰 Nike NBA Connected Jersey 球衣下方標籤,就可即時獲得球隊及球員資訊, 像是賽前入場的影片、比賽精采畫面等。此外,於比賽當天輕觸登入應用程式將自動跳轉至球隊頁面,上方將顯示開賽倒數時間、即時比分、或比賽結果等訊息,在狀態列上也將提供包括球隊下一場比賽的時間、地點、以及球衣所屬球員的表現統計數據。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