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張小燕、Q將感情好 連「Q娘」都會吃醋

▲張小燕節目將柴犬「Q將」升格為助理主持。(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09.18)
▲張小燕節目將柴犬「Q將」升格為助理主持。(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09.18)

記者潘才鉉/專訪

張小燕5歲由童星身分出道,算一算在演藝圈待了超過半世紀,她幾乎已經是台灣綜藝電視史的一部份,年齡永遠不是打敗女人的原因,張小燕至今仍在刷新台灣電視史的紀錄,像是她的節目《SS小燕之夜》找來佳麗寶化妝品冠名贊助、升格柴犬「Q將」擔任助理主持人,這些都是台灣電視史上第一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小燕由童星出道。(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09.18)

柴犬是日本固有的犬種之一,也是其中最小最有歷史的品種,特點是膽大獨立性強、頑固,最早更曾經被運用於狩獵。今時今日的Q將不狩獵,反而當起了「助理主持」,因為牠的冷靜與淡定、「不會搶話」的特質,製作單位靈機一動,將牠升格為助理主持。

其實,Q將並不是張小燕養的狗,但一人一狗之間,卻培養出了連主人「Q娘」都會吃醋的默契。感覺起來,在Q將眼中,張小燕是個可以信任的對象,Q將總跟著她在攝影棚裡東奔西跑。就連張小燕進了梳化間,牠也跟著進去,有時候張小燕梳化完在一旁閒聊,Q將還會自動起身站在門口,催促著張小燕「不是要去錄影?」

▲張小燕與Q將感情好。(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09.18)

▲Q將其實並非張小燕養的狗。(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09.18)



【想看更多▼】

專訪/張小燕、Q將一拍即合 「牠坐著沒有要走的意思」

專訪/最萌助理主持94牠 柴犬Q將私生活大公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