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她」與別人喇舌 余祥銓選擇原諒

▲余祥銓自爆心軟。(圖/中天提供 , 2017.09.18)
▲余祥銓自爆心軟。(圖/中天提供 , 2017.09.1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余祥銓日前參加《小明星大跟班》錄影,與Makiyo、穆熙妍、謝忻、何妤玟、小CALL、成語蕎、依依、姚采穎、APPLE、楊奇煜與王俐人湊齊十二星座,大聊「12星座之情場魯蛇行為榜」。余祥銓自爆心軟,得知前女友跟別的男生喇舌,還是選擇原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12星座的討論中,大家一致認為處女座耳根子最軟,對方即使劈腿,只要求情一下就沒事。身為處女座的余祥銓對此,深表認同,他還自爆帶前女友一起去夜店玩,對方卻忽然消失很長一段時間,他怎麼找都找不到,但後來卻得知她竟與其他男生私下喇舌,一點也不顧慮他的感受,雖然很生氣,但余祥銓最終還是選擇原諒。

▲成語蕎覺得處女座都很心軟。(圖/中天提供 , 2017.09.18)

成語蕎也附和,自己有個處女座朋友,她男友慣性偷吃,甚至發現家中有別的女生,沒想到男生解釋,「昨天跟妳吵架,我沒辦法一個人睡覺,只好打給女生朋友抱著她睡!」她的朋友竟也選擇原諒,讓眾人相當吃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