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跨刀演〈全都給你了〉MV 與Lulu壁咚、滾床

▲炎亞綸(右)跨刀演Lulu的歌曲〈全都給你了〉MV,壁咚、滾床樣樣來。(圖/環球提供 , 2017.09.18)
▲炎亞綸(右)跨刀演Lulu的歌曲〈全都給你了〉MV,壁咚、滾床樣樣來。(圖/環球提供 , 2017.09.1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橫跨主持與歌壇的LuLu黃路梓茵,圓夢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美小鴨》,不論是歡樂正能量的〈美小鴨〉或是抒發負能量的〈倒霉農場〉,LuLu都詮釋的很棒,帶給大家健康自信的力量,而最新一波強打歌曲〈全都給你了〉,可說是繼〈好喜歡你〉後,Lu式經典情歌再一發,MV特別找了好友「霸氣男神」炎亞綸擔任男主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年炎亞綸跨行首執主持棒,便是與LuLu聯手搭檔,兩人幽默大方的風格相當合拍。當時LuLu覺得亞綸根本就是偶像劇裡走出來的「男神」,但卻對她的要求都不會拒絕,在工作上很樂意配合她,兩人一起合作有很棒的火花,漸漸開始比較熟識後,會私下約吃飯,LuLu表示,「這位『男神』很大方、不拘謹,更沒有覺得要約在隱密的地方,或是很高級的餐廳,相處起來非常親切自然。」而後在錄影的時候也常碰到,開始建立起彼此的默契;有一次LuLu在節目中有歌唱演出,請炎亞綸來幫忙,他也義不容辭的力挺合唱一首。

所以當LuLu這次邀請炎亞綸跨刀演出《全都給你了》MV,「男神」又再一次的展現霸氣力挺好友,MV中LuLu使出渾身解數,發嗲、發花癡,舉手投足流露愛慕之情,滿身「戲胞」。現場氣氛充滿了粉紅泡泡,裡頭有幾幕夢幻場景,像是在拍婚紗照一般,讓人少女心無敵大噴發,但也由於兩人是超級好朋友,壁咚、滾床,甚至讓人臉紅心跳的鼻子碰鼻子,LuLu數度不小心笑場,她表示,「亞綸很專業厲害,再荒謬的情節都沒笑場。」而在這麼多的肢體碰觸裡,LuLu笑言自己是「以唱片之名行騷擾之實」;炎亞綸則表示,被揉耳朵是他最無力招架的,如果揉耳朵和插鼻孔二選一,他還寧願被插鼻孔。

▲Lulu(左)與炎亞綸在MV中有許多親密對手戲,Lulu笑稱是「以唱片之名行騷擾之實」。(圖/環球提供 , 2017.09.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