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晶片決標〉WD仍不死心?傳可能再提議加碼入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東芝今 (20) 日召開董事會,選定貝恩資本作為半導體事業買家,外界普遍以東芝案就此落幕。由於東芝尚未與貝恩資本簽訂正式書面合約,一名親近東芝的產業界高層透露,WD 仍不死心,可能會再提出加碼收購金搶親,因此,在東芝正式和貝恩「白紙黑字簽名」簽訂合約之前,東芝半導體事業真正花落誰家,恐怕還有變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親近東芝的產業界高層指出,WD 對東芝出售晶片也有很高的興趣,此次東芝選定貝恩資本入股東芝半導體事業,不代表 WD 就會就此放棄,因此東芝與貝恩資本未簽訂正式契約之前,「一切都還有變數」。

該高層表示,不論東芝是貝恩資本,或與 WD 合作,對台供應鏈都是利多,東芝營運將回歸基本面,主導東芝營運的仍是原班人馬,將有助相關協力廠商營運持穩。

不過,研調機構則預期,東芝案確定後,NAND 供應將從供需吃緊變成供給平衡,價格漲勢恐走緩。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