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與公孫策再度合體 包青天點名黑人可接班

▲金超群(右)與范鴻軒再合體。(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 09.22)
▲金超群(右)與范鴻軒再合體。(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 09.2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金超群20年前以電視劇《包青天》紅遍街頭巷尾,他在1995年到大陸發展,睽違20年,金超群今(22)日以包青天扮相,與「公孫策」范鴻軒現身台北街頭,原來,他為了好友藍文青的「藍寶寶火鍋店」義氣站台。金超群更大方高喊《包青天》經典台詞「開鍘」,讓粉絲相當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超群長年在大陸發展,台灣媒體圈數度傳出烏龍死訊,他今笑說,「我還沒死喔,闢一下謠。」引起現場一陣笑聲。對台灣戲劇圈相當有感的他,除感嘆大環境的艱難,更直言想推動電視劇《白髮青天》,還點名「黑人」陳建州可接拍包青天角色,他大讚,「他有正氣,我覺得適合來演包青天,只是他好像不是戲劇圈的人。」

▲金超群以包青天扮相現身台北街頭。(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 09.22)

因為拍攝《包青天》的緣故,金超群、范鴻軒與何家勁感情相當好,金超群表示,「這個很特別,范哥(范鴻軒)與何家勁都沒結婚,我沒生孩子。」他更笑稱他們都「無後」,引來現場一片笑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