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不落人後 26位髮型設計師環島義剪

▲來自台北的26位髮型設計師,用機車環島方式進行義剪服務,所到之處都受到歡迎(圖/花蓮市公所提供,2017.09.22)
▲來自台北的26位髮型設計師,用機車環島方式進行義剪服務,所到之處都受到歡迎(圖/花蓮市公所提供,2017.09.22)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做愛心不分區域、做愛心不分你我,26名來自台北的髮型設計師與造型師,用7天時間騎機車環島義剪,為陽光基金會進行募款。22日上午來到花蓮市重慶市場,受到民眾歡迎,每一位設計師都是型男美女,前來剪髮的阿公阿嬤都開心的想要幫他們相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起環島義剪的設計師鐘珮瑜與楊仁吉表示,4年前曾經幫伊甸基金會募款,當年也是以環島義剪的方式,今年再度號召公司同事一起行動,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讓新的夥伴能夠體驗服務人群及展現自信,也期待公益義剪服務能夠持續下去。

2年多前,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件成為社會的焦點,引起國人對於燒燙傷的關注,今年再度與陽光基金會合作,26名夥伴自9月18日起至24日止,以機車環島,分別在台南市大遠百前廣場、高雄市左營區啟明堂提供義剪服務並募款,最後一站來到花蓮市重慶市場。

▲主要發起人之一鐘珮瑜,用行動來響應愛心,為燒燙傷的生理與心理建設籌款(圖/花蓮市公所提供,2017.09.22)

鐘珮瑜表示,這次的義剪,讓我們從剪刀中了解人生的價值,只為再次找回人生的初衷。美髮師們本著回饋社會、幫助弱勢族群的愛心,再度完成環島義剪的任務,他們為路過民眾進行義剪,在義剪的同時放置陽光基金會的零錢捐款箱,讓接受完義剪的民眾自由樂捐。

鐘珮瑜也強調,環島義剪所獲得的款項,將全數捐贈給陽光基金會,作為燒傷及顏損朋友生理與心理重建服務的用途。

蔡志忠指出,去年9月曾經與華山基金會、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合作辦理「好市重重──青蔬福袋義賣」活動,今年則透過台北市色可企業社與陽光基金會合作的機會,讓傳統市場能帶入公益色彩是相當有意義的一件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