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用小名訂貨無法取 怒嗆:周杰倫也用本名嗎?

▲網美在臉書po文抱怨用小名訂貨,超商卻不給取貨。(圖/翻攝自臉書)
▲網美在臉書po文抱怨用小名訂貨,超商卻不給取貨。(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超商在包裹取件上為避免糾紛,有規定若為已付款的0元包裹,取件人姓名必須和證件相符才能夠取貨。一名網美在網路上用小名訂了包裹,送到超商時卻因姓名與證件不符取貨遭拒,她上網po文抱怨事發經過,並且怒嗆:「周杰倫也用本名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美私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文中寫道:「現在我家7-11不給我取貨,因為我用小名訂貨和身分證名字不符,所以他們甩態不給貨。更87的是我有一個貨物是要付錢的,和不付錢的貨物姓名電話都一樣,他只給我付錢的那個 ,不給我已匯款的那個,無言⋯以前都不會,店員連我後三碼都知道,也知道我不要收據,直接說收據丟掉吼?這樣現在不一樣了,蠻怒的」。

網美指稱店員已經刁難她兩天了,甚至質問:「所以周杰倫也用本名嗎?電話號碼也這樣被公開嗎?」想和網友討拍不成,卻遭到駁斥:「周杰倫躺著也中槍」、「怎麼好意思跟杰倫比?」

文章掀起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表示「怪誰?0元商品一直以來都會核對證件,現在在這靠北員工不給領,被盜領走也靠北員工,妳當員工看看」、「用小名訂貨是什麼鬼啦?妳才七月過後中猴勒!三寶鬼」、「那個賣家有這種超越86的買家,注定退回再重寄了,拍拍他」、「說真的,這根本欠罵而已,用自己名字很難嗎?而且這是公司規定,如果盜領,妳是不是又要上來說小七居然沒有對證件就給別人拿給我的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