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忠謀交大開講〉談如何維持旺盛企圖心 人生追求快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積電 (2330-TW) 董事長張忠謀今 (23) 日赴交大演講,談到如何保持旺盛企圖心,他表示,與自己的人生目標有關,他的目標就是追求快樂,做喜歡做的事情,而快樂也許需要金錢,但不需要太多,也許需要名位,同樣也不用太多,最重要的是要做喜歡的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忠謀說,人生目的就是追求快樂,以前都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只是他喜歡的事情,而現在他所處的產業與位置,就正好與維持旺盛企圖心這個情形不謀而合。

他表示,其實很多人都不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有些人以為有了金錢就能有快樂,但等到知道金錢無法帶來快樂,但為時已晚;有些人以為有名位可以有快樂,同樣最後發現名位無法帶來快樂時,也為時已晚,當然也許有些人打從心底就不想要快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