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博德關鍵3分砲 洋基打進季後賽

▲洋基強打Greg Bi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強打Greg Bi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洋基在今天(24日)的比賽中,靠著先發投手Sonny Gray的好投,以及強打Greg Bird(博德)的關鍵3分彈,最終以5:1擊敗藍鳥,確定至少能搶下一張外卡,這也意味著他們今年將能打進到10月的季後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Gray發揮神勇,主投6局僅被敲4支安打、丟1分,飆出4次三振,表現相當稱職,好的投球內容也幫助球隊在前6局得以壓制住對手打線。

而打線方面,洋基直等到5局上才靠著Bird的3分砲「破蛋」,一棒接比數給逆轉,之後Todd Frazier在8局上也補上一發陽春彈,讓球隊再添保險分,最終也順利的以5:1獲勝。

洋基獲勝後,雖然已經確定能進到季後賽中,但距離球季結束還會有8場比賽,而他們目前距離美聯東區王座,還有4場勝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