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TOP5》首位華裔王妃 廣東女嫁比利時親王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成為比利時史上首位華裔王妃。(圖/翻攝自網路)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成為比利時史上首位華裔王妃。(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首位華裔王妃 廣東女嫁比利時親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像童話故事!一名廣東惠州的女子前往法國留學時,與比利時貴族親王邂逅,隨後二人共結連理,最後女子成為比利時首位華裔王妃,引起媒體關注。

與陳明文撕破臉 張花冠要蔡英文主持公道

嘉義縣長張花冠控告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性騷擾案越演越烈,張花冠昨在臉書驚爆陳明文勒住她脖子,說要「讓我死的很難看」,對於張花冠的諸多指控,陳明文24日在民進黨全代會受訪時表示,「完全沒有、子虛烏有。」針對有人散布張花冠求官消息,張花冠在大會上要總統蔡英文幫她澄清、主持公道。

吳宗憲避談妙禪 自爆好友是妙天seafood

藝人吳宗憲24日主持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談到最近超夯議題妙禪,他笑答,「Seafood的事情就讓館長跟三斤哥(陳沂)去討論。」吳宗憲不但大讚館長可愛,還自爆跟妙天seafood是好友。

果粉必看!11個你可能不知道的iOS11隱藏版功能

蘋果在台灣時間20日凌晨開放下載 iOS 11 作業系統,讓大批果粉迫不及待搶先試用。更新 iOS 11 後,不僅控制中心介面集合成一版,螢幕錄影功能也讓用戶直呼「好方便!」除了增加這些新功能外,其實還有幾個是官方沒有特別介紹的隱藏版功能,科技網站《電腦王阿達》特別整理出11個你可能不知道的 iOS 11 更新及功能,這些你都有發現嗎?

墨西哥再地牛翻身 規模5.9災情不明

墨西哥本月震災不斷,24日墨西哥西岸又發生一起芮氏規模5.9的地震,目前仍不清楚有無造成任何災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