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劫車擄人「陪我去死」 駕車翻覆警方速逮

▲陳嫌駕車衝入農田翻覆。(圖/警方提供 , 2017.9.25)
▲陳嫌駕車衝入農田翻覆。(圖/警方提供 , 2017.9.25)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清水分局24日下午17時許接獲報案清水區港埠路、民族路發生汽車強盜案。因犯嫌不熟路況駛入農田翻車後,即棄車逃逸躲入附近民宅,員警及支援警力迅速到達圍捕,於清水區槺榔一街民宅內將歹徒逮捕到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水分局大秀派出所,24日17時許接獲報案稱清水區港埠路、民族路發生汽車強盜案。民眾駕駛自小客車行經清水區港埠路、民族路口時,犯嫌乘民眾下車不及防備之際,搶奪該車逃逸,並恐嚇副駕駛座之田女「陪我一起去死」,田女乘車速較慢時跳車逃命,隨後犯嫌駕車衝入農田翻覆,爬出農田後遂往對向槺榔一街躲避於民宅內,屋主線上通報警網攔截圍捕,警力火速到場緝捕。

▲警力火速到場發現並緝捕陳嫌。(圖/警方提供 , 2017.9.25)

經查陳嫌(79年次、無業),有槍砲、妨礙自由、傷害等前科,進一步偵詢陳嫌避重就輕,服用不明毒品,警方現場蒐集證據確鑿,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