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爸爸5》小泡芙萌娃飆方言 劉畊宏遭摸肚子

▲小泡芙和小山竹兩人在節目中化身「吃貨姐妹花」。
▲小泡芙和小山竹兩人在節目中化身「吃貨姐妹花」。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在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兒》節目中,來自台灣的小泡芙面對小山竹的東北話一秒變懵。爸爸劉畊宏在沙灘遊戲中大秀八塊腹肌,不料卻被嗯哼「揩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國際在線報導,節目中,爸爸和孩子們舉行了一場沙灘運動會,不僅玩起了拉墊子、翼裝飛行跳遠等小遊戲,劉畊宏、吳尊兩位「壯壯的爸爸」也別開生面的來了一場肌肉大對決,為運動會預熱。劉畊宏撩起衣服大秀健美身材,不僅引來其他爸爸的連聲感嘆,還被萌娃們集體圍觀。嗯哼則直接伸手「揩油」,邊摸邊數劉畊宏的八塊腹肌。

隨後,幾位爸爸出海打漁,由實習奶爸鄧倫照顧孩子們吃晚飯。小泡芙和小山竹更是化身「吃貨姐妹花」,大口大口地吃著海鮮和米飯。小山竹盡顯暖心小姐姐風範,幫妹妹剝蛤蜊肉。在看到小泡芙裙子上沾著飯粒時,小山竹一口利落的東北話囑咐妹妹:「別把衣服整埋汰了。」小泡芙一開始表情很懵,顯然沒聽懂。在小山竹重複了幾次後,小泡芙默默地將衣服上的米粒撿起放進嘴裡吃掉,彷彿終於理解了姐姐的東北話。

新一季的《爸爸去哪兒》一經播出,劉畊宏和小泡芙這對父女就吸引了眾多網友的關注。

根據小泡芙的可愛不嬌氣、劉畊宏的帥氣有型和對孩子正確的教育方式都是網友們的熱議點。期待後續節目中這對可愛萌的父女能帶來更多暖心的表現。

※本文轉載自花生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