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畫「爸爸」 卻讓大家都想歪了

▲一位小女孩天真的畫作在大人眼裡卻好邪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位小女孩天真的畫作在大人眼裡卻好邪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新奇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位小女孩開心地畫了「爸爸」給媽媽看,但是,小女孩的畫作在大人眼中卻邪惡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女兒下課回家後很開心地拿了自己的畫畫給她看,還很興奮地說「我畫爸爸哦!」

但是,媽媽看了女兒的畫作卻覺得形狀有點熟悉,這時,女兒還笑說「妳拿反了啦!」並叫媽媽專心一點看她畫的「爸爸」。

結果當媽媽將畫作翻正重新看的時候,卻發現女兒的畫作有點邪惡。媽媽只好強作冷靜對天真的女兒說「妳畫的好生動好棒哦」,但媽媽心裡的OS卻是:「這圖…… 妳讓我怎麼好好專心的看,我先去牆壁那邊冷靜一下!」

而網友們看完小女孩的畫作後也紛紛留言表示,「是爸爸沒錯啊」、「顏色搭配完美」、「肯定是胎內記憶啊!」。

▲小女孩畫的「爸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