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倫敦巴特西發電站豪宅大中華區路演 搶中國買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越來越多外國樓盤來中國攬客,英國倫敦著名豪宅的巴特西發電站 (Battersea Power Station) 房地產項目,日前在上海、北京、深圳和香港等地進行大中華區路演,冀吸引中國投資客在國慶小長假赴英購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文匯報》引述發展商表示,中國購房者投資行為越來越理性,他們買房不僅單一地看重生活方式,還注重房產附近的教育資源。巴特西項目毗鄰眾多倫敦高等學府,並額外提供在大學之前的專項教育贊助基金,希望這點可以在中國購房者心目中加分。

此外,該項目的地區位於倫敦地鐵北線延長線上,綜合地產設計亦符合中國買家的居住習慣。

當前中國投資客正成為海外各房產項目的金主,據國際房地產顧問仲量聯行報告指出,截至到 2016 年底,中國投資者在全球房地產市場累計投資約 180 億美元,已超越美國成為全球最大房地產跨境投資者。報告預計中國投資者未來幾年將繼續保持領先地位。

另據倫敦政經聯合約克大學的一項最新調查顯示,華人投資客已經佔倫敦房產海外買家的接近 60%,其中按國家或地區統計的話,排名居前的分別是香港 (28%)、新加坡 (20.1%)、馬來西亞 (7.1%)、中國 (5.4%),分列第 1 至第 4 位。

此外,有英國開發商透露,他們目前有新項目推售都更喜歡拿去海外展銷,特別是中國中產階級投資客的加入,使得英國本土房企推廣重心更偏向中國。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