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法官」第51轟出爐 續寫賈吉障礙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即使已經打破了大聯盟新秀的全壘打紀錄,但「法官」Aaron Judge的火力並沒有就此停息,而是打算繼續將「賈吉障礙」往上推進。在今天(29日)對光芒的比賽中,Judge又在首局和Brett Gardner一同開轟,個人本季第51發全壘打出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戰首局光芒就靠著Corey Dickerson的陽春彈先馳得點,不過洋基很快就展開回擊,先是Gardner敲出陽春彈,接著下一棒的Judge在纏鬥到2好2壞的情況下,也轟出全壘打,幫助洋基逆轉比數成2:1。

Gardner的這一發全壘打是他自今年8月21日以來的首轟,而Judge的第51轟,則是繼續把大聯盟的新秀單季全壘打往上推進。

另外,這次「Back-to-back」的表演,也是洋基自2012年4月16日Derek Jete和Curtis Granderson以來,首次又有選手能在和雙城的比賽中,連續轟出全壘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