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搞錯位子森七七 男與乘客爆口角竟亮刀恐嚇

▲一名何姓男子與其他乘客爆發口角,竟在高鐵上亮出「彈簧刀」恐嚇對方。(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一名何姓男子與其他乘客爆發口角,竟在高鐵上亮出「彈簧刀」恐嚇對方。(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鐵驚魂!今(29)日上午,一名 22 歲何姓男子與女友自台北搭乘首班列車南下,卻因走錯車廂搞錯座位,在板橋站與另名男乘客爆發口角爭執,最後何男更直接亮出彈簧刀揮舞恐嚇,嚇得男乘客趕緊通報列車長。鐵路警察與高鐵公司人員在苗栗站將何男與女友帶下車,並由警方帶回偵訊釐清案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何姓男子與徐姓女友兩人搭乘今日清晨 6 時 26 分首班列車,買了第 8 車廂的對號座位準備南下至彰化,卻跑錯至屬於自由座的第 11 車廂,且只記得座位號碼,看見該座位上已有另名要前往台南的男子坐在那,誤以為對方霸占座位相當火大,即使男乘客告知第 10 至 12 車廂為自由座,何男仍認定男乘客霸占座位,不斷要求讓位,因而爆發口角。

之後男乘客向列車長通報此事,並指控何男在口角爭執過程中,曾向他亮出彈簧刀揮舞恐嚇。上午 7 時 13 分,待列車抵達苗栗站後,鐵路警察便依涉嫌攜帶違禁品的規定將情侶帶下車,並報警處理,警方在何男身上查獲 1 把非管制刀械的彈簧刀,但何男否認拿刀揮舞。目前全案正由高鐵警方偵訊調查,至於通報的男乘客因要繼續行程而未於苗栗站下車配合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