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實體通路再添5家 10月起到這兩家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行動支付應用規模持續拓展中,LINE 今 (29) 日宣布,旗下行動支付服務 LINE Pay 的實體合作通路,已於 9 月新加入屈臣氏、Studio A 與萊爾富,10 月還將串連台北萬豪酒店與西華飯店,目前全台串接的線下合作通路已累積超過 1 萬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E 表示,LINE Pay 9 月起加入了屈臣氏、Studio A 與萊爾富等實體通路,邁入 10 月,台北萬豪酒店與西華飯店也將加入線下通路行列,目前全台線下合作通路已超過 1 萬家,並將持續擴增合作通路。

LINE 指出,LINE Pay 從 2015 年 8 月上線以來,已串連超過 2000 家線上合作通路,而在實體版圖的拓展上,除了這波新加入的實體合作通路外,先前還有包括美麗華百樂園、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新光三越、台北 101 與丹堤咖啡等。

LINE 表示,LINE Pay 目前註冊用戶數已突破 200 萬人,截至今年 9 月為止,註冊用戶數已達 220 萬人。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