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絕命終結站」 車頂被削5人慘死

▲限高標誌架彈飛,並削去休旅車車頂。(圖/翻攝自《長江日報》微博)
▲限高標誌架彈飛,並削去休旅車車頂。(圖/翻攝自《長江日報》微博)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恐怖的「絕命終結站」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中國大陸湖北省2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滿載石塊的大貨車撞斷限高標誌架,被頂飛的限高標誌架隨即砸向一輛黑色休旅車,並將休旅車車頂削開,裡頭5人全部慘死,警方已將肇事駕駛帶回偵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江日報》報導,28日上午11時,一輛滿載石塊的大貨車行經湖北荊門市京山縣宋河鎮高升大道時,強行通過路上的限高標誌架並將之撞斷,被頂飛的限高標誌架將迎面而來的黑色休旅車車頂削掉大半邊,休旅車裡頭的4名大人、1名小孩, 2人當場死亡,剩下3人經醫院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警方調查後,初步研判這輛襄陽籍的大貨車,明明超高卻硬闖高升大道,限高標誌架被撞斷後,飛向無辜的休旅車釀成慘劇,整個事發過程被網友們形容是《絕命終結站》再現,警方目前仍在核實死者身分,並將肇事駕駛帶回偵訊,以釐清肇事原因。

▲大貨車將限高標誌架撞斷。(圖/翻攝自《長江日報》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