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桃猿6:2勝富邦 今有望點燈「M4」

▲Lamigo桃猿林泓育。(圖/記者葉政勳攝)
▲Lamigo桃猿林泓育。(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今天(29日)和富邦悍將展開系列賽,桃猿此役再演昨天上演的逆轉戲碼,他們克服一開始的2分落後、在4局把握機會一舉逆轉後,就再也沒有落後過,再加上以先發投手王溢正為首的投手群表現出色,最終就以6:2擊敗對手,只要今晚統一也輸球,就能點亮封王「魔術數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此役一開始靠著范國宸、方克偉的2分陽春彈,取得2:0的領先,不過桃猿在4局展開反攻,陳俊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打回球隊的追平分,接著梁家榮又補上帶有打點的安打,幫助球隊首次取得超前。

兩隊此役的先發,投球內容都有一定水準,黃亦志投完5局,飆出6次三振,被敲出8支安打、丟4分,而王溢正更出色,投完6局送出5K,僅被敲5支安打,丟掉2分,6局打完桃猿暫時以4:2領先。

7局下桃猿攻勢再起,詹智堯率先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隨後林立也敲安,形成一、三壘有人,下一棒的王柏融擊成游擊方向強勁滾地球,富邦游擊手高國麟無法確實接捕,桃猿攻得本場第5分。接著林泓育也敲出安打,桃猿該局再打回2分、以6:2領先。

取得領先後,桃猿換上勝利組牛棚上來關門,王躍霖、黃偉晟兩人合力把守3局,讓對方打者9上9下,也幫助球隊以6:2贏得最後勝利。

桃猿打線此役以林泓育發揮最為優異,他4打數3安打、敲回2分打點,完成「猛打賞」;另外梁家榮、詹智堯、藍寅倫都有單場2安以上的表現,打線多點開花,是他們本戰能把握住得分機會的關鍵,而林泓育也獲選為單場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