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派對上被拱與「他」親一下 阿信回擊嗆聲

▲阿信(右)被拱與海綿寶寶「親一下」,霸氣回擊「上次蔡依林來不拱」,令在場歌迷笑聲連連。(圖/STAYREAL提供 , 2017.09.30)
▲阿信(右)被拱與海綿寶寶「親一下」,霸氣回擊「上次蔡依林來不拱」,令在場歌迷笑聲連連。(圖/STAYREAL提供 , 2017.09.30)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STAYREAL 10周年音樂派對台北場,在昨(29)晚於信義區Legacy Max熱力開唱,STAYREAL是由五月天阿信與知名藝術家不二良共同創立,自2007年成立至今年正式屆滿10年,為慶祝品牌10週年里程碑時刻,特別舉辦音樂派對與大家同歡,由主理人五月天阿信攜手八三夭主唱阿璞與歌手鼓鼓熱力演唱,連阿信最愛的海綿寶寶也驚喜出場,替好友的品牌送上祝福並帶來勁歌熱舞,將當晚氣氛推上高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晚STAYREAL生日派對以品牌10周年影片為音樂派對拉開序幕,之後便由熱血樂團八三夭開場,一連唱了〈小心肝〉、〈玩滑板的孩子不會變壞〉、〈東區東區〉等動感歌曲,隨後登場的是近期人氣超高的創作歌手鼓鼓,在台上勁歌熱舞帶來多首歌曲,包括〈嗯哼〉、〈可以唷〉,以及全新改編版的〈擁抱〉,還有他的新歌〈紳士英雄〉,讓氣氛超嗨。

而這一次的音樂派對由重量級神祕嘉賓-海綿寶寶,到場替最愛的阿信站台祝賀,歌迷還因此鼓噪大喊「親一下」,阿信立刻回擊:「上次蔡依林來不拱,現在海綿寶寶才拱。」雖然沒親一下,但是阿信為了表達對海綿寶寶的愛,特別訂製一件印有兩人合照的衣服送給海綿寶寶,現場還一起合唱〈乾啦乾啦〉。除了海綿寶寶是這次受邀的嘉賓外,五月天瑪莎也驚喜現身,親自帶來祝福,展現阿信與團員間的好友誼。

▲STAYREAL 10週年音樂派對台北場由八三夭熱血開場。(圖/STAYREAL提供 , 2017.09.30)

▲鼓鼓在現場演唱全新歌曲〈紳士英雄〉,讓氣氛超嗨。(圖/STAYREAL提供 , 2017.09.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