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縣商業總會理事長交接 戴美玉懷抱壯志開拓會務

▲戴美玉接任苗栗縣商業總會理事長,儀式盛大隆重。(圖/記者常似虎攝 , 2017.10.01)
▲戴美玉接任苗栗縣商業總會理事長,儀式盛大隆重。(圖/記者常似虎攝 , 2017.10.01)

記者常似虎/苗栗報導

苗栗縣商業總會第25、26屆理事長今(1)日下午正式交接,原理事長張淑芬光榮卸任,將印信交接給新任理事長戴美玉,由苗栗縣長徐耀昌監交並頒發證書;戴美玉表示,將與理監事們共同開拓創新並積極推動會務,並發下豪語「希望在任內將會館擴建成7層樓的大樓。」獲得滿堂喝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交接儀式冠蓋雲集,苗栗縣前後任縣長劉政鴻、徐耀昌、新竹縣長邱鏡淳、立委許淑華及竹苗地區多位縣議員均到場觀禮,同時還有台灣省商業會、國際獅子會、學界等各方重要人士出席,場面相當熱鬧。

▲原任理事長張淑芬(左)交棒給第26屆理事長戴美玉(右)。(圖/記者常似虎攝 , 2017.10.01)

原任理事長張淑芬是苗栗縣議會議長游忠鈿的夫人,6年前打破紀錄,成為苗栗縣商業會60年來首位女會長,讓人敬佩;她感謝劉、徐兩位縣長的協助鼓勵及所有理監事的支持,並表示未來將持續深耕,繼續為地方服務奉獻。

▲苗栗縣長徐耀昌(中)監交,由前理事長張淑芬(左)交棒給第26屆理事長戴美玉(右)。(圖/記者常似虎攝 , 2017.10.01)

徐耀昌笑說,今天監交「左手交右手,都是女性」,強調總統跟副縣長也都是女性,表示現在是女性當家做主的時代,鼓勵在座男士「男兒當自強」,不可以漏氣丟臉。新竹縣長邱鏡淳也推崇「新竹女兒」戴美玉才貌雙全,擔任過獅子會300G1區總監,各方面表現傑出,勢必能夠勝任新職務。

▲戴美玉理事長(中)娘家在新竹,新竹縣長邱鏡淳(右)讚譽是新竹女兒。(圖/記者常似虎攝 , 2017.10.01)

戴美玉以往參與國際獅子會等社團的豐富歷練,許多商界領袖都十分看好她未來能夠為會務帶來新氣氛。誠如台灣省商業總會監事王慧珍指出,戴美玉個性活躍,頗具親和力,獲聘擔任縣商會顧問長達10年,加上她曾擔任103年至104年第十一屆國際獅子會竹苗區、300-GI區的總監,不僅人脈深廣,與他人互動良好,格局視野夠大,同時她醉心於陶藝創作、並經營花店及紙器廠,也投資房地產事業,這些都將是她扮好理事長角色的重要助力。

▲戴美玉理事長懷抱雄心壯志,將與理監事們共同開創會務。(圖/記者常似虎攝 , 2017.10.01)

接掌苗栗縣商業總會,戴美玉表示,將與理監事們共同努力,借助過去獅子會的栽培,學習做一個好的領導者,加強與政府單位及各基層公會間的連繫,扮演好政府與業界的溝通橋樑,希望做到內部團結和諧,對外爭取商業界共同的權益,並努力提升縣商會的形象及社會地位,打造更美好的明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