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原創時裝周登場 爆發府城時尚設計力

▲台南原創時裝週,即日起至10月15日止登場。(圖/記者黃文博攝,2017.10.02)
▲台南原創時裝週,即日起至10月15日止登場。(圖/記者黃文博攝,2017.10.02)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由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主辦、伊林娛樂執行的「2017南躍時尚-台南原創時裝周」,即日起至10月15日止;整合在地紡織、成衣、刺繡、蕾絲、內衣、鞋袋包業等計15家業者及多位知名伊林模特兒,於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及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打造一場為期16天的時尚產業盛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記者會由台南市長李孟諺蒞臨主持,並邀請伊林娛樂藝人溫昇豪進行線上直播,介紹各家服飾品牌特色,每一個在地品牌故事。

李孟諺致詞表示,為活絡產業交流,帶動產業跨域轉型,讓民眾看到古都文化及產業能量,為台南創造美麗新商機,市府團隊不僅積極投入城市改造,建立許多創意聚落及歷史文化街區,也導入流行時尚元素,致力推動流行時尚產業發展。

李孟諺表示,台南是紡織產業重鎮,如同歐洲的羅馬、米蘭等城市,而是一個品牌、一種生活價值,進一步成為引領國際潮流的都市。

經濟發展局方進呈局長表示,流行時尚產業具備多元跨域的產業特性,台南擁有多元產業聚落及18所大專院校人才資源,足以整合產學資源,建構出完整產業鏈,發展台南流行時尚生活產業。

除此之外,為行銷在地優質紡織產品,預計13日於香格里拉辦理「流行時尚產業採購洽談會」,邀請橫跨歐、美、亞及澳洲7家國際買主進行一對一採購洽談,為台南業者爭取全球商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