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羅志祥一個月連奪四獎 唯一遺憾是這個

▲羅志祥獲得十大華語電影杭州盛典「年度人氣演員」。
▲羅志祥獲得十大華語電影杭州盛典「年度人氣演員」。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羅志祥(小豬)近期演藝事業重心放在大陸,他在一個月內分別在歌手、電視綜藝、電影等三大領域拿到四獎項,包括2017年度盛典亞洲新歌榜「最受歡迎男歌手」、微博電視影響力盛典「觀眾最喜愛藝人」、第五屆十大華語電影盛典「年度人氣演員」,更奪得本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可說得上是喜上加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小豬今年除廣告拍攝、商演、四檔真人秀及正在巡迴中的瘋狂世界演唱會,和成龍合作的《機器之血》也將於12月上映。他今年雖交出漂亮成績單,但小豬還是有小小的遺憾,就是今年沒有音樂作品,也被歌迷『逼」到許下承諾,希望明年能發行新專輯。

小豬帥氣現身各大頒獎典禮,也有歌迷誇他瘦身後變回「小鮮肉」,經紀人透露:「他還蠻爽的。」

羅志祥獲得微博電視影響力盛典『觀眾喜愛藝人』

▲羅志祥獲得微博電視影響力盛典「觀眾喜愛藝人」

羅志祥獲得亞洲新歌榜『港台最受歡迎男歌手』

▲羅志祥獲得亞洲新歌榜「港台最受歡迎男歌手」

羅志祥一個月內獲得三個獎項肯定

▲羅志祥獲得十大華語電影杭州盛典「年度人氣演員」

※本文轉載自花生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