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網賽/詹謝再度對決 中秋大戰點燃戰火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公開賽昨天如火如荼的展開,我國好手謝淑薇和搭檔Monica Niculescu以6-4、6-3擊敗法網女單冠軍Jelena Ostapenko以及Sorana Cirstea的組合,下一輪又要碰到「宿敵」詹詠然/Martina Hingi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前一次對戰是在8月的辛辛那提公開賽,當時詹詠然和Martina Hingis以4-6、6-4、10-7,戰勝謝淑薇/Niculescu,並最終拿到冠軍。

之後,雙方本有機會於美網再度相逢,不過可惜謝淑薇不敵Timea Babos/Andrea Hlavackova的組合,無緣自世大運後再度交手。

本戰將於中秋節當天(4日)開打,贏家將可贏得8強的門票,屆時是「詹辛配」能夠再次力壓對手,還是謝淑薇與Niculescu能扳回一城,相當值得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