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幣連2貶收30.45 創近2個半月新低

▲亞洲貨幣兌美元表現牽動新台幣匯率走勢。(圖/NOWnews資料照)
▲亞洲貨幣兌美元表現牽動新台幣匯率走勢。(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台北股、匯市 3日再度脫鉤,台股終場上漲 4.19 點,新台幣兌美元終場則收在 30.45 元、貶值 3.7 分,不僅連續2個交易日收貶,也創近2個半月新低價,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 8.22 億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股3日開低走高,終場小漲 4.19 點,收在 10469.35 點,成交值新台幣 1065.68 億元,3大法人在台股合計賣超新台幣 42.32 億元,其中外資賣超 43.1 億元,並持續匯出資金。

國際匯市部分,美元走強,不過,南韓及中國大陸休市,日圓則走貶,並貶破 113 日圓兌1美元。

至於新台幣,匯銀人士指出,在美元走強及外資持續有資金匯出下,新台幣兌美元3日開低走低,一度貶至 30.475 元、貶值 6.2 分,終場則收在 30.45 元、貶值 3.7 分,不僅連續2個交易日收貶,並創7月 22 日以來收盤新低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