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還債 他竟叫女友去酒店工作

▲女大生應徵時薪偏高的餐酒館服務人員,面試時才驚覺對方徵的是酒店小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大生應徵時薪偏高的餐酒館服務人員,面試時才驚覺對方徵的是酒店小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新奇中心/綜合報導

超誇張!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表示,由於本身有欠債務,因此便和女友以努力存錢還債,並存一筆錢以後辦婚禮為目標,共同努力賺錢。但是,該名網友卻認為還錢速度太慢,便要求女友去酒店做S。但被女友拒絕後,該名網友竟然還在網路上發文抱怨說,「那個又沒甚麼,事實上那富含公益性質」,讓不少網友忍不住開始砲轟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發文表示,總覺得還錢速度太慢,便叫女友去酒店做S,可是之後卻被女友拒絕,網友表示:「我是回答那個又沒甚麼,外界對那個工作有誤解,事實上那富含公益性質」,網友接著還說,「每個人都有性需求,很多男生就是在外面找不到女朋友,才會來找這些女人,也算是做好事。」

該名網友還接著大言不慚地說:「真不懂為什麼會排斥那種工作,而且賺錢速度快,以前也是合法的,台北市以前還有公娼寮」。

更誇張的是,網友竟然還表示,「因為有還債壓力,女友本身臉蛋還可以看,但學經歷完全不行,只有高職畢業,要找到賺很多錢的工作真的很難。」

對於此則發文,網友們看完後紛紛暴怒,留言怒批:「作為一個男人,我覺得你真的很丟男生的臉」、「你怎麼不去賣屁股」、「你怎麼不去當牛郎啊!有你這種男朋友早就分手了,她值得更好的男人,放了她吧!」、「X!你這個畜生,自己沒本事還要女友下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