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熱身賽第二戰 今強碰熱火拚得分

▲籃網隊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籃網隊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籃網隊今(6日)上午7時30分於NBA熱身賽第二場出戰強敵熱火隊,就看華裔球星林書豪跟後衛新同學D'Angelo Russell雙後衛的組合,能否再次拿下連勝,為籃網隊打出新氣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網隊上一場出戰林書豪老東家尼克隊,「豪小子」拿下8分、3籃板、3助攻、1阻攻的好表現,其中還有2顆三分球。

而Russell似乎也沒有適應上問題,他拿下19分、2籃板、4助攻,明顯是球隊進攻發動機。

籃網隊出戰熱火,考驗著主帥Kenny Atkinson的新戰術,加上籃網隊Timofey Mozgov、DeMarre Carroll等等先發球員也都有發揮,新球季相當被期待。

熱火隊首戰雖然以96:90輕取老鷹隊,但重建之路一樣漫長,Hassan Whiteside雖然上一場也有8分、11籃板好成績,但攻擊中心Dion Waiters等球員手感依舊需要加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