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Q3營收創史上單季第三高 Q4旺季更樂觀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汽車零組件大廠東陽 (1319-TW) 今 (6) 日公布 9 月合併營收為 20.05 億元,為歷年同期最佳,月減 2%,年增 6%;前 3 季營收 179.88 億元,年增 2.19%,也是歷年同期新高;其中,第 3 季營收 60.26 億元,年增 3.87%,創史上單季第三高,僅次於去年和前年的最旺季第 4 季,法人樂觀看待今年第 4 季業績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陽說明,AM 事業 9 月合併營收 12.25 億元,年增 2% 並創同期新高,前 3 季合併營收 113.97 億元。

隨著時序進入第 4 季傳統旺季,經銷商開始備貨,目前塑膠、鈑金和冷卻部品已全線運轉提高產能,因應旺季需求。

東陽 OEM 事業 9 月合併營收 7.80 億元,年增 11%;前 3 季合併營收 65.91 億元,年增 10%,均創同期新高。

展望第 4 季,東陽指出,除了中國轉投資事業各廠業績持續成長,加上台灣 OEM 歐系車廠的選配件出貨順利,隨著旺季來臨,樂觀看台灣和中國 OEM 事業同步成長。

東陽基本面俏,若投資人看公司後市,有意透過認購權證,以較低廉的成本參與布局,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價外 15% 的標的,例如東陽統一 74 購 01(066128-TW)、東陽兆豐 73 購 01(063782-TW)、東陽元富 73 購 02(066311-TW) 等。

東陽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凱基權證網

東陽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凱基權證網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