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翔鎖定以土城為今、明兩年重點推案地區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皇翔 (2545-TW) 除了目前手上有雙北市及桃園地區高達 327.31 億元成屋可銷售之外,該公司已將土城地區列為今、明年已規劃的推案重點地區,11 月將先推出總銷 133 億元的土城「創客新天地」建案預售,明年還將推出永寧段的住宅大樓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皇翔建設副總經理游玉華是在今 (6) 日出席交易而的法說會中,對皇翔的最新推案計畫作以上表示,游玉華並指出,上半年房市混沌,皇翔的獲利相對縮減,不過,股市持續維持在萬點以上,豪宅市場有所回溫,市中心也因讓利的情形成交有所放量,預期房市將回溫。

游玉華指出,目前皇翔建設手上成屋金額超過 327.31 億元,包括台北市的紫鼎、天昴、御郡、御琚、新天玓;新台北市華爾街、御花園、玉鼎商場;桃園市的百匯一、二期、歡喜城店面。其中台北市的新天玓建案預計以整棟出售,預估金額為 38 億元。

同時,皇翔目前手上有 3 筆公辦都更案,包括新莊派出所,其基地面積達 2268 坪,規劃為住宅,目前正在辦理都更續審程序;位於板橋區也有一筆 1117 坪住宅的公辦都更,預期今年底完成都更審查,明年底可望取得建照和開工;另外,土城頂埔區目前辦理房屋選配中,預期開發時間還需要有兩年以上。

在飯店的布局方面,皇翔最快的是士林官邸一案,士林官邸地上權案基地有 1261 坪,共 104 間房,最快在明年 4、5 月開幕,明年可望貢獻營收,台汽北站預期將會在明年底前取得建照,該案基地有 1392 坪,共 300 間房間,這兩筆個案將委託美國的萬豪酒店管理。另外一案位在忠孝臨沂 (近華山市場),基地面積 391 坪,將出租給日本藤田集團。

皇翔建設上半年營收 15.61 億元,稅後純益 1.94 億元,每股純益 0.59 元;皇翔建設前 9 月營收 25.07 億元,年減 80.73%,主要是去年同期認列桃園合宜住宅歡喜城營收墊高比較基期,造成營收大幅衰退。

皇翔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