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柯瑞亞轟垮紅襪 太空人系列賽聽牌

▲印地安人贏球聽牌,選手們在場中慶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印地安人贏球聽牌,選手們在場中慶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紅襪和太空人今(10月7日)展開美聯系列賽的第2戰,前一場砲聲隆隆的太空人,這一戰仍舊火力凶猛,靠著當家四棒Carlos Correa(柯瑞亞)和開路先鋒George Springer的2發全壘打奠定勝基,加上王牌投手Dallas Keuchel繳出5又2/3局僅丟1分的好投,終場太空人就以8:2再下一城、取得聽牌優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當家強棒Jose Altuve於前一場用單場三響砲,給了紅襪王牌Chris Sale一次震撼教育後,太空人此役換Correa跳出來,他在1局下Altuve敲安上壘後,瞄準一顆紅中偏高的球,掃出左外野方向的2分砲,幫助球隊取得2:0的領先。

6局下,太空人取得5:1領先,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Correa面對打點機會,又擊出右外野方向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讓太空人拉大領先到7:1,也底定本場比賽的勝利。

Correa本戰4打數2安打,而且都是長打,敲回的4分打點可謂是價值連城。另外前一戰三響砲的Altuve今天也有2支安打、2次保送的好表現。中心打線的火燙手感,也讓球隊擁有相當不錯的得分效率。

除了打線能有效發揮外,太空人本戰的投手也都能完成教練團交付的工作,先發投手Keuchel在5又2/3局的投球中,只被敲出3支安打、丟1分,同時賞給對手7次三振,幫助球隊一直能保有領先。

他退場之後,由兩位牛棚投手Chris Devenski和Luke Gregerson接手,兩人撐完2又1/3局,完全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也沒有投出保送,順利將比賽交給Ken Giles來關門。

而Giles雖然今天狀況不穩定,上來之後有一些危機,也丟掉1分,不過太空人保險分打得夠多,最終還是以8:2贏下比賽,只要再拿一勝,就能順利挺進美聯冠軍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