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阿嬌男友拍「乳房檢測影片」 招架不住的摸奶

▲賴弘國(左)和王陽明一起呼籲女性注重乳房檢測。(圖/台灣雅芳提供,2017.10.07)
▲賴弘國(左)和王陽明一起呼籲女性注重乳房檢測。(圖/台灣雅芳提供,2017.10.07)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醫界王陽明」、又稱「台灣醫界第一帥」的賴弘國醫生,爆出與Twins阿嬌(鍾欣潼)正在熱戀ING的消息,但其實大家有所不知,阿嬌早就在臉書公開力挺男友,賴弘國一邊拍「乳房檢測」公益廣告,阿嬌同時也在臉書告訴粉絲要「定期檢查乳房」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嬌(右)早就在臉書挺男友賴弘國的公益廣告囉。(合成圖,2017.10.07)

原來,有廠商邀請「台灣藝界第一帥」王陽明,以及「台灣醫界第一帥」賴弘國醫生,共同拍攝「史上最招架不住的乳房檢測影片」—【粉紅檢測 Check!Check!Check!】,號召所有粉絲邀約身旁的另一半、好友互相做檢測。

該影片擺脫民眾對乳癌防治的嚴肅印象,改以簡易親民的口吻,傳達乳房檢測三步驟,包含照鏡子觀察、按壓乳房、定期找醫生篩檢等,有趣的是,還是賴弘國一邊講解,王陽明一邊「親手示範」,相當有趣。

王陽明在片中直稱自己相當疼愛自己的另一半(老婆蔡詩芸),賴弘國也不甘示弱回「我也會!」暗示自己也對女朋友很不錯,並且告訴大家不要只做另一半的「Best Friend」(好朋友),更要當她的「Breast Friend」(乳房朋友)。

兩大帥「王陽明X賴弘國」拍攝乳房檢測影片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