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汽車衝撞11傷 警方研判與恐攻無關

▲倫敦當地時間7日下午2點30分發生汽車衝撞行人事件,造成11人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倫敦當地時間7日下午2點30分發生汽車衝撞行人事件,造成11人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當地時間7日下午2點30分發生汽車衝撞行人事件,造成11人受傷,肇事駕駛已遭警方逮捕,研判與恐怖攻擊無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下午2 時30分,地點在倫敦南肯辛頓區(South Kensington)自然歷史博物館(Natural History Museum)的展覽路(Exhibition Road)上。

據推特上流傳的影片顯示,在一輛車門開著的黑色汽車旁邊,有4名男子將1名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壓制在地上,地上散落著汽車碰撞後的碎片。

BBC報導指出,看到一輛車「對角線穿過馬路」。事發後幾分鐘內,武裝警察和救護人員就趕到了現場。警方將道路封鎖,狀況在幾分鐘之內就被控制住。

南肯星頓的展覽路是倫敦著名地標,周邊有不少外國大使館和博物館等,著名的帝國理工學院也在此。警方調查後表示,這起衝撞事件與恐怖攻擊無關。

2017年至今,英國已遭遇5起重大恐攻,至少造成35死、百人傷。英國目前的恐攻警示為次高的「嚴重」(severe),也就是十分可能再發生恐攻事件。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