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TOP5》鹿晗公開認愛20歲關曉彤

▲鹿晗(右)和關曉彤在微博公開認愛。(圖/翻攝自二人微博,2017.10.08)
▲鹿晗(右)和關曉彤在微博公開認愛。(圖/翻攝自二人微博,2017.10.08)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鹿晗公開認愛20歲關曉彤 網傳4粉絲鬧自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7歲大陸小鮮肉、韓國男團EXO前成員鹿晗,8日突然發出一條微博,PO文寫道「大家好,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女朋友關曉彤」,正式公開與大陸女星關曉彤拍拖ing,也宣告這位「國民男友」的微博四千萬粉絲都失戀啦。

油價終結連6漲 明汽、柴油每公升降0.3元

繼油價連續6周上漲,中油公司宣布,自9日凌晨零時起,調降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各0.3元,本周駕駛人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不用趕著去加油了!

阿帕契飛官勞乃成休職2年未復職 退伍有困難

陸軍航空特戰部601旅軍官勞乃成2015年3月底帶藝人李蒨蓉等親友團,登上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之後又私自帶阿帕契作戰頭盔跑趴,遭到停職2年。傳出停職2年期限9日到期,勞乃成未提出復職申請,恐將退伍。不過,由於當初勞乃成赴美受訓時,條件之一便是延長役期2年,契約仍未到期,因此退伍仍有變數。

讀得好辛苦卻賺好少?大學生淚喊「就是這科系」

選擇大學科系時,一方面是為了自己的未來鋪路,而哪個科系最有「錢」途,也是許多新鮮人的考量之一。一名網友日前在 PTT 八卦版發問「哪個科系是讀得很累,出來錢又少的?」引起許多鄉民共鳴,紛紛指向這科系!

中華職棒/陳禹勳單季36次救援破紀錄 中職史上第一人

Lamigo桃猿隊8日在主場桃園球場出戰中信兄弟,這是猿隊主場今年例行賽最終戰,猿隊靠著首局朱育賢轟出3分砲,加上守護神陳禹勳9局下登板關門成功,不但以3:1擊敗中信兄弟,陳禹勳也創下單季36次救援成功紀錄,為中職史上第一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