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法官縱身一躍 救了田中將大跟洋基

▲Aaron Judge美技接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Judge美技接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美聯季後賽,洋基隊出戰印地安人,史上最強菜鳥「法官」Aaron Judge今(9)日在洋基球場上演超級美技,他在6局上沒收Francisco Lindor差點形成的全壘打,一口氣收下2分,也避免洋基隊陷入落後窘境,幫助日籍先發投手田中將大避免失分,兩隊目前0:0戰成平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洋基隊系列戰以0:2落後,這場球只能贏不能輸,洋基隊肯定會全力以赴,避免被淘汰,因此推出田中將大主投。

▲Aaron Judge美技接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田中將大完全燃燒,前6局只被打3支安打,1次保送,6次三振,唯一有可能威脅他的就是6局Lindor可能形成的全壘打,還好Aaron Judge縱身一躍,也沒收了這2分。

田中將大看到這球被接殺,不但脫帽跟隊友致意,Aaron Judge也回禮。

▲Aaron Judge美技接殺,田中將大脫帽致意。(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